兒童節快樂!4月4日是孩子們最期待的節日之一,在這個屬於孩子們的節日,花賜康舉辦了一場很有意義的公益活動。我們倡導爸爸媽媽們關心小朋友的健康飲食,同時也為大家介紹在社會的角落裡,有一個默默照顧小朋友,無私奉獻的機構「伯特利全人關懷協會」。

 

位於新北市五股的「伯特利全人關懷協會」,是一個全年二十四小時服務不打烊的兒童照顧機構,照顧對象包含都市原住民、新住民的孩童及中低收入戶子女,「伯特利」以3間教室加上簡單的課桌椅跟白板,照顧了一百多個孩子,除了學齡前的幼兒外,也有國小、國中的孩子們,甚至是高中生的課後輔導,都是機構的照顧對象,目前約有120多位小孩。

 

花賜康特別贊助了一批「紫錐花寶貝護體凍」,作為兒童節的禮物送給「伯特利」的小朋友們,「花賜康送健康」取代糖果、飲料等高糖零食,「紫錐花寶貝護體凍」不含人工色素,添加紫錐花、魚腥草、蜂膠、天然果汁等,不只幫助增強體力還很美味,最貼心的碎凍設計讓家長們很安心,小朋友吃果凍時也不會怕噎到!

花賜康很開心有這個機會,可以為「伯特利」付出一份力量,幫助孩子們養成健康身體的基礎,讓他們有機會像普通的孩童一樣追逐夢想。也呼籲爸爸媽媽們,在兒童節時,以健康的禮物取代糖果及含糖飲料!我們會持續關心更多小朋友的健康,也歡迎大家一起加入我們關懷「伯特利全人關懷機構」。

 

 

歡迎捐贈聯繫

【伯特利全人關懷協會盧秋月牧師

☎ 02 – 2292 7152

⏏ 248新北市五股區凌雲路一段78號2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