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賜康Flothy於11/2參加2022年國際食品科技聯盟(International Union of 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, 以下簡稱:IUFoST) 以台灣身分參賽,打敗眾多國家榮獲「全球食品工業獎」。

IUFoST為國際性的全球最大食品科技組織,由100多個國家超過300,000 名的食品科學家、工程師和技術人員參與,可比擬為全球的食品聯合國總部。IUFoST每兩年定期舉行素有「食品界奧林匹克」之稱的世界食品科技大會。

今年11月3日已於新加坡圓滿落幕,本次主題為食品科技、保健營養、綠能節碳與永續農業等。花賜康Flothy的「紫錐花寶貝護體飲」經歷經初選與複選等重重關卡,擊敗眾多國家參賽作品,最終拿下「全球食品工業獎」,更顯此殊榮難能可貴。有了國際獎項的肯定!更加能傳達花賜康的理念「純淨、安全、建康」,用科學研究出適合台灣人的保健食品,愛護國人的健康從紫錐花開始。

▲榮獲2022 IUFoST國際食品科技聯盟全球食品工業獎

 

▲2022 IUFoST國際食品科技聯盟展覽現場

▲榮獲2022 IUFoST全球食品工業獎,同時擁有SNQ國家品質標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