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賜康的「GABA晚安飲」榮獲2023年保健食品創新獎,再次彰顯了花賜康在保健食品領域的實力,更是對其不斷追求卓越品質和創新的堅持的認可。

近日(3/10)由臺灣保健食品學會頒布的「營養保健食品創新獎」,在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校區進行頒獎典禮。此次花賜康獲獎,不僅是對產品品質和創新能力的肯定,也體現了消費者對於GABA晚安飲的認可和信任。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,越來越多人關注於提升睡眠品質的話題,而GABA晚安飲的上市,為人們提供了一種安全、有感、快速的解決方案。

 

    

▲GABA晚安飲獲得2023年保健食品創新獎

 

花賜康一直以來堅持「天然、安全、健康」的理念,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、有效的保健食品產品。研發保健食品的道路上,我們追求「科學保健,源於自然」,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保健產品和最優質的服務。

 

▲3/10花賜康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接受榮譽表揚。

 

未來,花賜康將繼續致力於研發高品質、富有創新性的保健食品產品,並致力於提高消費者的健康水平。我們相信,在不斷追求卓越的道路上,花賜康將能夠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,並為整個保健食品行業的發展做出更多的貢獻。

 

我想了解>> GABA晚安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