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滋補強身精神好-薑黃傳說X】

上班族保健/應酬/熬夜/加班必備

一天一瓶,照顧健康,滿滿元氣!

👉 花賜康薑黃傳說X護體飲

✔千位上班族滿意推薦👍

✔SNQ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

✔突破性微米薑黃超有感

✔微米薑黃,用喝的好吸收!

✔全素可食

✔還有膠囊劑型可供選擇喔

花賜康全產品安心訴求,
以「純淨、健康、安全」為宗旨。
1. 不添加防腐劑。
2. 不添加人工色素。
3. 使用天然果汁調味。

你知道一般常見的薑黃粉是把薑黃的根或莖部份,經乾燥後直接研磨成粉嗎?它可以用來調味或調色,是很好的香料,也是天然的染色劑。

其主成分薑黃素,也就是咖哩的主要成分,目前已經有許多研究證實其具有良好的保健效果。

但可惜的是這些薑黃粉水溶性差,經研磨的方式取得的薑黃粉其有效薑黃素含量也不高,因此能夠被人體的吸收利用率也就不佳。

花賜康為給您更優異品質的薑黃,從原料開始把關,並以獨家專利(中華民國發明專利I425914)萃取技術,給您薑黃素之含量高達95%以上的好商品!

【花賜康薑黃傳說X護體飲】,更克服薑黃素不易溶於水無法製成水劑的問題,提供給您除了【花賜康薑黃傳說膠囊】以外,真正高吸收率與生物利用率,並可有效延長作用時間,方便您健康維持的保健食品。

花賜康薑黃系列商品
✔獨家專利萃取技術,好品質
✔保留原料活性精華,好有效
✔無毒有機栽培原料,好安心
642項檢驗全數通過無檢出:310項農藥、312項西藥、9項微生物、6項生菌數、5項重金屬

#花賜康
#花賜康紫錐花領導品牌
#台灣最好的紫錐花在花賜康